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秦系列SUV路试谍照 定位紧凑型

汽车 pcauto 2018-12-02 18: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2月1日,我们拍摄到一组比亚迪全新紧凑型SUV谍照,透过车内方向盘上LOGO,我们可以看出该车为“秦”系列的首款SUV。该车定位要高于宋,但低于唐,整体造型依然延用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

外观部分,透过伪装我们可以看到比亚迪秦SUV整体轮廓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与宋似乎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熟悉的六边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加上造型十分运动的前保险杠,令新车的整个前脸充满了活力。

侧面,锐利的腰线流畅且灵动,一直从头灯贯穿至尾灯,通过简单的线条营造出时尚感。尾部上,该车尾部采用了全新的样式,包括尾灯上似乎没有采用与宋、唐相同的贯穿式尾灯,而是分体LED尾灯组,此外牌照架也从靠底部的位置转移到尾灯中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大于宋,而小于唐,预计定位为紧凑型SUV。

内饰上,该车采用了典型的比亚迪家族式设计,一块8英寸液晶仪表盘搭配12.8英寸旋转大屏,科技感满满,而屏幕下方则是熟悉的双出风口造型。秦SUV整体设计灵感来自于中国古代的宫殿屋檐,运用平直的线条勾勒出简洁的内饰。

动力部分,官方还暂时未透露据悉信息,预计将推纯电/DM混动/燃油三个版本,其中燃油版预计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154PS),峰值扭矩为24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