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新一代宝马3系将于2019年5月投产

汽车 pcauto 2018-12-13 15:2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宝马官方消息,国产新一代宝马3系(G20)将于2019年5月在铁西工厂正式投产,那么全新3系的长轴版车型(G28)距离我们也不远了。新一代宝马3系基于CLAR平台打造, 融合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每代宝马3系的外观历来都能很好地诠释同一时期宝马的设计语言,全新3系也不例外,车身各处都在阐述着当前以及未来几年宝马车型通用的设计语言。前大灯组延续着自3系(F30)时代起的开眼角设计,即大灯与中网相连,但大灯组细节之处却变化颇多。

双肾型中网作为宝马专属标志,其样式一直朝着尺寸更大、线条更犀利的方向发展。全新3系的中网除了理所应当的变大和棱角变得锐利外,中间也通过镀铬装饰相连在一起。M-Performance版本还装配了更富视觉冲击力的专属款式中网。

新车尾灯组遵循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L型的LED尾灯辨识度很高,尾灯轮廓比现款扁平,此设计可以让车尾显得灵动,同时降低视觉重心。后包围造型时尚动感,符合大众口味的双边单出排气布局也终于到来。

全新宝马3系的内饰也紧随外观脚步做出了换代,整体样式与现款宝马5系和7系十分接近。如今的宝马内饰不再单纯追求简洁运动,很多潮流和科技味浓郁的元素已添加其中,对一些爱好驾驶的人来说,“人与机械交流”的感觉或许稍有降低,但科技感、操作便捷程度都有一定提升。

动力方面,国内市场的全新宝马3系预计将提供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