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根发布全新V8车型预告 将于2019年推出

汽车 pcauto 2018-12-24 16:1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摩根近日发布了其旗下全新V8车型的预告信息,消息来自一段摩根对其代表车型的回顾视频,该视频的最后展示了新车的少量信息。据悉,新车定位介于摩根Plus 8和摩根Aero 8之间,将在2019年推出。

摩根发布的视频名为“V8 The Final Performance”,意味着此次推出的新车或将是摩根最后搭载V8发动机的车型。此外,视频中还展示了摩根首席试车手Keith Dalley对历代摩根代表车型的调教和研发历程。

新车将采用“bonded aluminum fabricated”底盘技术,底盘强度将会得到加强,为过去旗舰车型的两倍。顾名思义,摩根的这款全新V8车型将搭载V8发动机,其动力性能表现或将超越摩根以往所有车型,作为参考,现款摩根Aero 8搭载一款来自宝马的4.8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kW(367PS),匹配6MT/6AT变速器。(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