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现代3款纪念款车型上市 售13.63万起

汽车 pcauto 2018-12-24 16:1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2月23日,为了纪念1000万用户的达成,北京现代发布了基于三款热销车型打造的“千万用户纪念款”,售价分别为13.63万元、15.28万元、18.88万元。三款新车均增加了诸如Carplay&Carlife、BSD 盲区监测系统等智能、舒适、安全的高科技配置,相信未来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

千万用户纪念款车型厂商指导价
车型 指导售价(万元)
新ix25千万用户纪念款车型 13.63
新名图千万用户纪念款车型 15.28
全新索纳塔千万用户纪念款车型 18.88

新ix25千万用户纪念款

新ix25千万用户纪念款车型基于新ix25 1.6 GLS 2WD AT车型打造而来,在配置方面新增了Carplay&Carlife、7英寸车载多媒体系统、自动控制前大灯、倒车影像、侧气帘、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电加热外后视镜、鲨鱼鳍天线。

新名图千万用户纪念款

新名图千万用户纪念款车型基于新名图1.8 GLS AT自动智能型打造而来,在配置方面新增了TPMS 胎压监测系统、驾驶席座椅电动10向调节 (带腰部支撑)、超级仪表盘、前排侧气囊、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电加热外后视镜、金属质感装饰。

全新索纳塔千万用户纪念款

全新索纳塔千万用户纪念款车型基于全新索纳塔1.6T-GDi GLS DCT智能型打造而来,在配置方面,新增了BSD盲区监测系统、全景天窗、侧气帘、膝部气囊、235/45 R18轮圈、雨量感应雨刷、后排侧窗手动遮阳帘、后风挡电动遮阳帘。

同时,为了回馈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北京现代还公布了相应的优惠政策,只要购买2018年1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生产的“千万用户纪念款”车型,并成功注册成为蓝缤会员,车主就能享受保修期(3年)内的3次免费基础保养的售后服务。此外,在2018年12月31日前购买ENCINO昂希诺、新ix25、全新悦动、全新瑞纳、悦纳五款车型,还可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