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大众捷达或将停产 累计销量达400万

汽车 pcauto 2018-12-24 16:0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此前有消息称,被称为汽车“老三样”之一的一汽-大众捷达(另外两款是富康和桑塔纳)即将停产,截至目前捷达销量已达400万辆。对此,一汽-大众表示:适当的时候会发布有关信息。

从1991年以CKD(零件组装)的方式进入中国以后,国内的一汽-大众捷达就与海外版Jetta分道扬镳,走上一条独特的中国特供道路,包括1997年改款而来的捷达王到如今的现款一汽-大众捷达,都是中国特供车。

目前海外最新的第七代Jetta的国产车型将以一汽-大众速腾的身份进入市场。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沿用了海外第七代Jetta的造型设计,轴距比现款车型增加80mm。据悉,全新一汽-大众速腾将于2019年上市销售。

新车的外观依旧保有现款车型的影子,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是新一代大众车的一大标识。车身侧面的前后比例与现款速腾相似,但腰线更加突出。车尾换装了新造型的大灯,锐利的轮廓造型更为年轻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比现款增加80mm,达到2731mm。

配置上,全新速腾将拥有LED大灯、后摄像头、鲨鱼鳍天线、天窗、ESC等配置,同时可选多达8款不同样式的轮毂,匹配205/60 R16、205/55 R17和225/45 R18规格的轮胎。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一汽-大众速腾搭载1.2T、1.4T两套动力系统,其中1.2T最大功率85kW(116PS),1.4T最大功率110kW(150PS)。(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