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汽车管理层重组:任命首位外国研发主管/17位高管变动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2-12 20:35

 

现代汽车管理层重组:任命首位外国研发主管/17位高管变动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11日,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对其管理层进行了全面重组,并任命了该公司首位外国研发主管,提高了外界对这家家族企业管理权顺利交接的预期。

现代汽车于12月12日证实了该报道。此次管理层重组是为韩国第二大家族企业管理层世代更迭交接做准备的一部分。此前,现代汽车集团已任命郑义宣(Euisun Chung)为首席副董事长,使其离接替其父郑梦九(Mong-Koo Chung)现代汽车最高领导人的位置又前进了一步。

此次重组中,前宝马高管Albert Biermann被任命为现代汽车集团研发总裁,以接替长期担任该职的杨雄哲(Yang Woong-chul)以及权文植(Kwon Moon-sik)。此举被视为现代汽车引入新想法的重要一步。

现代汽车公司副董事长金荣焕(KimYong-hwan)被调离该核心制造商,被任命为子公司现代钢铁(Hyundai Steel )的副董事长。此外,现代汽车公司首席创新官Youngcho Chi被提拔为董事长,该公司正试图在汽车共享等未来技术领域赶上竞争对手。总体而言,在整个集团内部(包括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有17位高管职务发生了变动。

现代汽车正努力扭转因美国召回成本以及中美两国市场销量疲软而导致的利润下滑的局面。但重组报道一出,其股价上涨9%至10月10号以来最高水平,其子公司现代摩比斯、现代威亚以及现代Glovis等子公司的股价也纷纷上涨。

分析师表示,虽然现代汽车12月10日也宣布将对燃料电池生产进行重大投资,提振了市场人气,但该公司股价上涨的主要原因还是管理层的变动。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此举表明郑义宣对现代汽车所有权重组的计划正在取得进展,此前,该计划因遭到美国对冲基金埃利奥特(现代汽车集团股东之一)的反对而搁置。梅瑞兹证券(Meritz Securities)分析师Kim Joon-sung表示,“现代汽车此次人事变动表明,郑义宣正在加强对该集团的控制,此举提升了投资者对现代汽车变革的希望。”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