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与Luminar合作 发展雷达传感技术

汽车 pcauto 2018-12-01 12:28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在刚刚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沃尔沃展示了其全新的激光雷达传感技术。这套技术是沃尔沃与自动驾驶汽车先进传感器企业Luminar合作研发,沃尔沃宣称这是迄今为止最先进的激光雷达传感器技术。

激光雷达传感技术

这套全新的激光雷达传感技术是利用脉冲激光信号探测物体,对研发车辆的自动驾驶有起到了很大帮助。它可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可靠的远程感应能力,使这些汽车能够在复杂的交通环境中以及较高车速下安全行驶。新技术能够通过激光雷达来探测移动的人体以及四肢,而这一精度以前的传感器无法达到的。值得一提的是,新技术还能够探测远达200米内的人体和其他物体,探测距离超过了当前任何可用的激光雷达技术。

Lumina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ustin Russell称:“沃尔沃汽车研发团队正以令人瞩目的速度研发最前沿的自动驾驶技术。随着我们的合作规模扩大,沃尔沃将始终处于自动驾驶系统研发的前沿位置,并最终研发出将驾驶员从整个驾驶过程中解放的完全自动驾驶汽车,提供给消费者使用。”

沃尔沃360c概念车

沃尔沃在今年9月发布了360c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展示了沃尔沃对地面交通工具赋予的最新诠释——花费旅行的时间将被更充分的利用(time spent travelling could become time well spent)。沃尔沃360c概念车将提供四大用途:卧室、移动办公室、起居室和娱乐空间,诠释了未来自动驾驶汽车作为出行工具的再一次进化。(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