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柯达SCALA内饰官图 搭9.2英寸液晶大屏

汽车 pcauto 2018-12-01 12: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斯柯达全新两厢掀背车SCALA官方公开了一组内饰官图,整体采用简洁流畅的线条设计,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中控屏成为最大的亮点,这样的设计风格或将普及到斯柯达全系车型上。预计该车将于2019年1月份开幕的北美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其中,该车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带触摸功能)的尺寸分别为10.25英寸、9.2英寸,紧跟大众集团的科技潮流,使得整体造型较为简约。同时,中控台设有金色的饰板贯穿其中,凸显出斯柯达对细节处理的独特见解。

斯柯达SCALA车型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可视为斯柯达VISION RS概念车的量产版。新车的其它参数尚未明确,我们将继续跟进。(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