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巴鲁将于北美车展发布WRX STi特别版

汽车 pcauto 2018-12-23 11:3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斯巴鲁(北美)官方发布了一组WRX STi特别版的预告谍照。新车外观上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不过搭配上了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运动Style更足,并将在2019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此外,斯巴鲁已于上个星期在美注册了“S209”的商标,预计官方给该车将命名为WRX STi S209。

外观部分,通过现有的谍照,依然可以看出斯巴鲁WRX STi特别版车型与现款斯巴鲁WRX STi大体造型轮廓一致,仅在细节上加入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其中新车前脸部分新增全新造型的前唇、多层式下侧方进气口、下方格栅造型、双层式风刀以及更夸张的宽体造型等。

侧面及尾部上,新车同样与现款差异不大,仅新增多层次的侧裙、运动大尾翼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使得新车整体在获得更好地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同时,也增加了其外观的视觉冲击力。

动力方面,斯巴鲁官方暂时还未透露据悉信息,不过预计斯巴鲁WRX STi特别版依然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不过将会得到更激进的调教,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