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道K350或沿用概念版动力 续航达1000km

汽车 pcauto 2018-12-23 11:3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正道K350的路试谍照,此车的概念版曾与2018北京车展亮相,新车或将使用与概念版相同的增程式电驱动系统,综合续航或达1000km。

谍照中的路试车处于高度伪装的状态,但隐约之中可以看到前大灯组、雾灯边框、A柱、悬浮式的车顶等地方都与正道K350概念车颇为相似。侧后车窗轮廓则似乎做了些改动:车窗后部造型虽同样将线条大幅上扬,但线条显得更加硬朗,拐点更加清晰。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与其概念车版本相同的增程式电驱动系统。动力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将超过300kW(408PS),最高车速达250km/h,官方宣称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7s,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km。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保持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