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亚投650亿卢比大举进军印度市场 2021年将推专为印度市场打造的电动汽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2-11 19:07

 

起亚投650亿卢比大举进军印度市场 2021年将推专为印度市场打造的电动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起亚汽车正计划大举进军印度市场,并将于2019年下半年推出一款基于SP概念车的紧凑型SUV。起亚SP概念车在大诺伊达地区举行的2018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

报道还称,起亚汽车还在研发一款专门为印度市场打造的电动汽车。关于印度客户偏爱的续航里程等其他重要信息已经转发到起亚韩国总部。

起亚汽车印度分公司营销副总裁Manohar Bhat对该款电动汽车做了一些介绍。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这将是起亚品牌专门为印度开发的首款电动汽车,预计该款车最早将于2021年上市。

起亚计划在2019年中至2022年间每隔六个月推出一款新车,并计划到2022年左右使其位于印度安得拉邦工厂达到满负荷生产能力。该公司位于印度海得拉巴的研发中心将负责为全球所有起亚汽车做好准备,以满足印度消费者的需求。

据悉,起亚还将为印度当地业务投入逾650亿卢比(合62.3亿人民币),以求可持续性发展;起亚汽车甚至向安得拉邦政府提供了三款环保型Niro汽车,供其试用。

起亚母公司现代汽车在推出超小型Koa SUV后,还将于明年年中在印度市场推出该款车型的电动版。Kona电动汽车将成为韩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的技术展示平台,预计将限量销售。

起亚投650亿卢比大举进军印度市场 2021年将推专为印度市场打造的电动汽车

有传言称,Kona电动汽车在印度的售价将在250万卢比(合24万人民币)左右。日产汽车可能也在不久的将来尝试在印度推出聆风电动汽车,其电子动力技术也在考虑面向印度市场。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