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11个月累计销量突破189.5万辆 上汽大众位列国内乘用车市场第一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12-11 19: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12月10日,乘联会发布最新销量数据显示,1-11月,上汽大众累计销售1895049辆,同比增长1.3%,位列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第一。

2018年,受高基数效应和经济环境影响,国内乘用车市场呈现负增长。上汽大众凭借完善的产品布局应对行业下行,领跑前11个月乘用车市场。大众品牌保持高位稳定,1-11月累计销售1573394辆,蝉联国内单一品牌销量冠军;斯柯达品牌增势良好,前11个月销售321655辆,同比增长8%。

在全新一代朗逸的有力助推下,Lavida家族1-11月累计销售463341辆,蝉联国内轿车市场销量冠军。凌渡品牌1-11月累计销售128437辆,同比增长近3%,动感外形和出众性能收获年轻消费群体喜爱。帕萨特前11个月销售162151辆,同比增长10.3%,远超B级轿车市场的整体增速;全新一代帕萨特自10月31日上市以来,已累计销售12123辆,进一步刷新中高级轿车典范。辉昂前11月累计销售23083辆,同比增长123%,引领C级豪华轿车市场德系风潮。

上汽大众SUV家族凭借完善的布局和出色的产品力,实现强势增长。1-11月累计销售479875辆,同比增长14.4%。大众品牌方面,2018年大众品牌主流SUV途岳上市,途观L和途昂迎来年度产品升级,此外,更推出新途观L R-Line和途岳R-Line两款个性化车型,产品布局不断完善。途观前11个月累计销售275093辆,继续领跑合资SUV市场。旗舰大型SUV途昂1-11月累计销售75996辆,同比增长15.8%,位列大型SUV市场第一。Tharu途岳自10月31日上市以来,已累计销售14695辆。今年10月,大众品牌第五款SUV T-Cross亮相,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届时大众品牌将实现SUV产品全覆盖。

斯柯达品牌方面,凭借准确判断和充分布局,SUV家族销量实现高速增长。前11个月,斯柯达SUV累计销售114091辆,占斯柯达品牌总销量超过35%;其中,柯迪亚克1-11月累计销售47615辆,同比增长25.5%;随着首款轿跑SUV柯迪亚克GT的上市,斯柯达SUV阵容进一步完善。

在巩固传统燃油车优势的同时,上汽大众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强势破局。日前,全新一代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已经陆续到店,在轿车和SUV市场的新能源汽车领域带来更加可靠、更高品质的产品选择。10月,大众汽车集团首个MEB纯电动车工厂在上汽大众安亭生产基地开工,并将于2020年底正式建成投产。未来上汽大众将充分结合自身规模效益,打造超越价值的新能源汽车产品组合。

根据乘联会预测,12月国内乘用车市场下行压力依旧,全年销量或将维持负增长局面。在复杂的车市环境下,上汽大众持续领跑前11月乘用车市场,为12月销量奠定优势基础,全年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