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utoware基金会成立 助力自动驾驶发展

汽车 pcauto 2018-12-11 19:31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 世界上第一个自动驾驶技术国际行业组织Autoware Foundaiton于2018年12月10日正式成立,赛灵思、华为、速腾聚创等企业加入,加速自动驾驶领域的合作。各企业之间达成共识,未来将会团结一致,共享技术,以便早日实现未来车辆的自动驾驶。

据了解,Autoware基金会是由开源协作组织Linaro 96Boards,日本智能驾驶技术公司Tier IV,以及美国的自主移动系统软件公司Apex.AI牵头成立,旨在发起发展和资助开源协作Autoware的项目工程。而且,Autoware基金会是一个非盈利组织,该组织高级会员包含丰田汽车研究所,Apex.AI,Arm,Autocore,AutonomouStuff,华为,Linaro96Boards,LG,Parkopedia,StreetDrone,TierIV,Velodyne和Kalray等。

Autoware作为开源平台,在业内已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全球多家顶级自动驾驶公司建立深度合作,不断推进自动驾驶发展。此外,该组织内的公司都为Autoware的开发提供资源,例如独家程序员的派遣以及硬件捐赠。同时,它不仅仅是一个所谓信息共享的联盟,可以说它是一支实现世界级技术发展的盟军。据Autoware基金会表示,它们仍然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到其中。(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编辑推荐阅读:

英伟达推新PhysX引擎 助力高级自动驾驶

定位更精准 特斯拉申请自动驾驶技术专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