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兵装/东风组建T3科技平台公司 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2-22 19:48

盖世汽车讯,12月21日一汽集团、兵装集团、东风汽车集团在北京签署《T3科技平台公司合资合作意向协议》,致力打造高效率、高品质、高安全、可信赖的出行服务品牌。

一汽/兵装/东风组建T3科技平台公司 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据了解,该平台定位为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前瞻、共性、平台、核心技术的科技研发和配套服务组织,它将面向未来驱动、未来汽车、未来生态,聚焦新能源、智能网联领域,重点研发下一代汽车的核心系统、模块及平台。

这是三大汽车央企于去年12月1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的又一重大落地。去年12月1日,三方在武汉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在前瞻共性技术创新领域,三家车企将积极参与智能网联汽车国家创新中心的组建,长安汽车与中国一汽、东风汽车共同创建“前瞻共性技术创新中心”。三方共同围绕新能源、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等领域,对战略性核心技术、平台进行联合投资、开发,并共享技术成果。

而2018年7月,三方又签署了T3物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按照市场共和、信息共享、资源共用、平台共建、生态共融“五大原则”,以“开放共享、互利共赢”为目标,通过全方位深化合作,增强各方的核心竞争力,为中国一汽、东风汽车、长安汽车提供优质安全的物流保障,带来更大的价值创造。

在全球汽车产业格局分化,产业形态联盟化、竞争态势日益激烈的背景下,三大集团的联盟和抱团除了实现共赢发展、打造竞争优势外,亦在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方面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