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雪佛兰索罗德HD High Country官图

汽车 pcauto 2018-12-11 19:3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此前报道,全新雪佛兰索罗德HD(HD为英文Heavy Duty缩写,意思为重载车型)将于2019年2月在海外市场发布,而近日雪佛兰官方又发布了旗下全新索罗德HD High Country的官图,High Country版本相比普通版车型会提供更多个性化选项。

从官图上看,新车拥有分体式前大灯组、粗壮的横幅式镀铬前格栅、开孔引擎盖以及与车身同色的前包围,再配上几乎垂直地面的前脸线条,流露出非常狂野硬朗、桀骜不驯的气质。

车身侧面与传统的全尺寸皮卡风格相似,线条平直硬朗,外凸的前后轮眉让整体具备很强的力量感。车尾设计简单,竖条状的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组对应,高离地间隙使该车拥有强悍的通过性。据官方表示,High Country版本将提供八种不同的外观设计配置的车型,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据外媒报道,新车将搭载一台6.6T的Duramax涡轮增压V8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3kW(289PS),峰值扭矩为1233N·m,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拥有搭载6.6L V8汽油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约298kW(406PS),峰值扭矩约610N·m,匹配8AT或9AT变速器。(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