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兵装集团/东风将组建T3科技公司

汽车 pcauto 2018-12-23 16:27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2018年2月21日,中国一汽、兵器装备集团(及旗下长安汽车)、东风汽车的代表,在北京签署了关于联合组建T3科技公司的合资意向协议,是中国汽车企业开启强强联合态势的重要里程碑。

该公司将为新能源智能汽车的生产厂家们,提供全生命流程核心的研发/配套体系。长远来看,该公司的建立,有助于增强中国品牌汽车在未来的市场竞争力表现。

中国从如何“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相信这次三家公司的合作,会拉开各大车企共同研发核心技术的序幕,并为抓住未来五年中国汽车市场的重要机遇期,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