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领界正式下线 将于2019年1月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12-22 19:4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福特领界于今日(12月21日)正式下线,上市时间在2019年1月中下旬。新车预计售价区间为12-17万,定位在翼搏和翼虎之间。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新车将于福特全国市场销售服务机构NDSD渠道统一销售,该渠道可提供所有福特品牌乘用车,其中包括江铃福特、长安福特和福特进口车型。

福特领界 预售价
车型 价格信息
MT 精领型 预计12-17万元
AT 精领型
铂领型
尊领型
尊领型PLUS
48V尊领型PLUS

作为福特的全新SUV,家族式的网状进气格栅是福特领界的必备元素。格栅以一圈镀铬饰条为装饰,内部采用“点点繁星”样式,搭配两侧炯炯有神的LED前大灯,塑造出硬朗且时尚的气质。

新车采用密辐式铝合金轮毂设计,造型较为时尚。轮胎尺寸方面,精领型配备215/65 R16的轮胎,铂领型配备235/55 R17的轮胎,尊领型则配备235/50 R18的轮胎。

新车侧后方用多处水平线条勾勒出更宽的视觉宽度,而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和较为丰富的车身线条令新车更显动感、时髦。福特领界拥有4580/1936/1674mm的“三围尺寸”和2716mm的轴距,得益于同级突出的车宽和较长轴距,其车内空间较为宽敞。

内饰方面,新车造型简洁大方,线条流畅自然,内嵌式的中控显示屏很有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花粉过滤、后排座椅6/4折叠、后排USB接口、车载蓝牙、胎压监测、福特派互联(带WiFi热点)等配置,有较高实用性。

新车在顶配车型上的配置则更为丰富,包括矩阵式LED大灯、外后视镜电动加热/折叠、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0.25寸全液晶仪表盘、驾驶座10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手机无线充电、远程启动、无钥匙进入/启动、盲区检测、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一应俱全。

底盘方面,江铃福特领界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代号为JX4G15C5L的1.5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峰值扭矩225N·m,传动系统匹配5MT或CVT变速器,综合工况油耗除48V轻混版本以外均为6.7L/100km,而48V尊领型PLUS的油耗则为6.3L/10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