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Z8车型兼具外观与性能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05 19:2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当前汽车设计刮起了怀旧风,目前不能指望宝马花太多精力推崇过去的设计,宝马507就吸收了上世纪90年代中期宝马Z07概念车的设计灵感,后期经调整改动后,成为了2000款宝马Z8车型。2020款宝马Z8是宝马M5的改动款,其设计出色,并未导致该款车型泯灭于众多办公室人士的座驾之中,彰显了个性并获得了用户的喜爱。该款车型在外形及曲线上并未照搬,而是做了大幅改动。

宝马Z8车型兼具外观与性能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前汽车设计刮起了怀旧风,目前不能指望宝马花太多精力推崇过去的设计,宝马507就吸收了上世纪90年代中期宝马Z07概念车的设计灵感,后期经调整改动后,成为了2000款宝马Z8车型。

宝马Z8车型兼具外观与性能

Car And Driver写道:“首先,这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太过华丽,更像一辆艺术车型,而非一款常规的宝马车型。该款车型的外观设计、车速、运动性能都表现不俗,宝马确实打造了一款‘终极驾驶机器’。”

宝马Z8车型兼具外观与性能

宝马Z8车型具有特殊意义,因为宝马在推出该款车型时对其不吝赞誉。2020款宝马Z8是宝马M5的改动款,其设计出色,并未导致该款车型泯灭于众多办公室人士的座驾之中,彰显了个性并获得了用户的喜爱。该款车型在外形及曲线上并未照搬,而是做了大幅改动。所以,这是一款非常特别的车型,不仅能带来非凡的驾驶操控体验,外形也很吸睛,是一款“终极驾驶机器(ultimate driving machine)”。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