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陆与EasyMile签署谅解备忘录 在新加坡合作开展自动驾驶测试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18 17:1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大陆集团(Continental)与EasyMile公司合作组成的研发团队目前正在大陆集团新加坡办事处(Continental's Singapore office),为自动驾驶移动出行研发解决方案。

大陆与EasyMile签署谅解备忘录 在新加坡合作开展自动驾驶测试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陆集团(Continental)与EasyMile公司合作组成的研发团队目前正在大陆集团新加坡办事处(Continental's Singapore office),为自动驾驶移动出行研发解决方案。法国EasyMile(易迈)公司总部位于图卢兹,被认为是研发自动驾驶车辆解决方案的先锋。合作团队将专注于研发感知和机器学习技术,并为在新加坡地铁站附近的私人场地和公共道路上部署自动驾驶车辆,测试自动驾驶车辆(AV)技术。

在庆祝研发计划启动和签署谅解备忘录(MoU)的活动中,人们就通过电动驱动大陆的CubE(大陆城市移动出行体验)研发平台了解到无人驾驶移动出行,该研发平台基于Easy-Mile的软件而搭建。

新加坡是一个高度创新的国家,是整个亚洲地区的强大经济中心。该国设立了适用于自动驾驶车辆的监管沙箱,可以灵活地快速调整监管框架,以支持自动驾驶技术快速发展,同时保障公共安全。自动驾驶系统在改善新加坡交通系统方面占有突出地位,而且,自动驾驶车辆可以增强家与公共交通节点之间的第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的联系。为了推动自动驾驶技术发展,新加坡正与领先公司进行密集对话,以尽快研发无人驾驶解决方案,维持高效的城市移动出行。

随着谅解备忘录的签署以及研发团队的成立,大陆与EasyMile进一步扩大了合作。2017年,大陆集团就已经成为了EasyMile的股东和合伙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