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斯坦普与海纳川公司在中国合资企业投入运营 新工厂开业投产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16 20:42

海斯坦普与海纳川公司在天津武清举行合资公司成立暨天津工厂开业仪式。合资企业将在天津、北京两地设立制造企业,为京津冀地区的各大OEM提供“轻量化”汽车零部件产品。

海斯坦普与海纳川公司在中国合资企业投入运营 新工厂开业投产

海斯坦普天津新工厂剪彩仪式

该合资企业的正式运营, 更好地为北京奔驰、北京现代、北汽自主品牌提供配套服务,持续大力拓展京津冀地区的各大OEM市场。

海斯坦普执行董事长Francisco J. Riberas先生表示:“与我们的合作伙伴海纳川公司一道,天津新工厂增强了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地位。我们将全面致力于为中国汽车市场带来最新技术,让汽车更加安全和轻量化。”

海斯坦普与海纳川公司在中国合资企业投入运营 新工厂开业投产

海斯坦普执行董事长Francisco J. Riberas天津新工厂开业讲话

“今天我们在天津开业的工厂将力求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包括热冲压成形领域的最新和最先进的创新成果,通过推出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对本地供应商形成补充。同时,我们将继续秉承集团战略,凭借自身的卓越优势强化与国际客户和中国本地品牌联合开展的现有商业项目。” Riberas 先生补充道。

海斯坦普与海纳川公司在中国合资企业投入运营 新工厂开业投产

海斯坦普执行董事长Francisco J. Riberas与北汽集团副总经理蔡速平先生参观新工厂

北汽集团副总经理、海纳川公司董事长蔡速平先生表示:“本次合资合作是海纳川公司聚焦‘轻量化’技术发展方向,优化产业链布局,加快产品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更是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优化产业布局的积极实践。海纳川公司将与合作伙伴密切协作,持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