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F Motors美国获全自动停车新专利 2019年Q3在中国推首款智能电动汽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27 18:38

核心提示:SF Motors公司宣布,其已获得美国专利商标局(United State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颁发的专利号为10,106,153的专利,该专利涉及全自动停车设计和方法。

SF Motors美国获全自动停车新专利 2019年Q3在中国推首款智能电动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SF Motors公司宣布,其已获得美国专利商标局(United State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颁发的专利号为10,106,153的专利,该专利涉及全自动停车设计和方法。当部署于消费产品中时,该技术可允许车辆在没有操作员干预的情况下,在复杂的停车区域内安全且准确地自行停车。SF Motors公司是一家全球电动汽车公司,于2106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成立。

SF Motor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正萍(John Zhang)表示:“自动驾驶技术正在快速发展,但是自动停车等基本用户体验尚未得到必要的关注。该专利表明了我们在自动停车技术方面的进步,将带来更加便捷、有效和可靠的自动停车体验。”

该专利涵盖了一个先进系统架构以及一个机器学习路径生产方法,可实现完全自动停车。该方法包括多种类型传感器(如摄像头和激光雷达)的融合,可在复杂停车情境下实现可靠操作,是SF Motors实现安全、可靠、便利的智能电动车愿景的一部分。

SF Motors首席技术官兼专利合作发明者唐一帆表示:“我们的解决方法基于传感器融合,全面实时处理停车中涉及的多个动态变量(如周围车辆、可用停车位、车辆大小或停车角度),从而实现全自动停车。我们实现智能驾驶的方法应用了先进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最佳组合,可为乘客在真实驾驶环境中提供最大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经过深思熟虑的设计、满足了严格的安全标准后,SF Motors才会在其电动汽车产品组合中推出该保护性自动驾驶功能。该公司计划在2019年第三季度在中国推出其首款智能电动汽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