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CA提升意大利工厂利用率 提升欧洲业务利润率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27 17:18

 

FCA提升意大利工厂利用率 提升欧洲业务利润率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工会透露,因旗下工厂未被充分利用,以及为提高在欧洲地区的利润率,FCA计划将在意大利生产更多新车型,包括Jeep品牌和一款基于玛莎拉蒂打造的阿尔法罗密欧SUV车型。该计划也包括将在意大利生产玛莎拉蒂全新Alfieri运动车。

新上任的FCA欧洲地区负责人PietroGorlier将于11月29日与工会进行对话,双方将对该提议展开讨论,并在随后的一天对媒体公布。FCA拒绝对此置予评论。

FCA上个月任命Gorlier来担任欧洲地区负责人,而FCA在欧洲的表现要低于其他地区。FCA在欧洲地区有上千位工人正处于暂时停工状态,并且部分工厂的产能也未能达标。

FCA上任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在6月份发布的战略当中指出,誓必将意大利工厂转变为投产阿尔法罗密欧、Jeep和玛莎拉蒂等品牌车型,而不是利润较低的主流品牌车型,从而保障当地的就业及提高利润率。

Jeep的生产

消息称,FCA位于意大利南部的梅尔菲(Melfi)工厂之前负责生产Jeep 自由侠(Renegade),未来预计将生产Jeep指南者(Compass)。指南者将取代菲亚特Punto,而Punto已经于8月份开始停止生产。

靠近那不勒斯的波米利亚诺(Pomigliano)工厂将继续生产菲亚特Panda,而Panda也是意大利最畅销的一款车型。之前曾报道称Panda将重返FCA位于波兰的工厂进行生产,而该决定也表明该报道是准确的。

波米利亚诺将会生产一款小型的新Jeep车型,体积小于自由侠,而这一款车型也是面向欧洲消费者而推出的。工会也在等产品生产规划的消息,从而知道工人是否可以重返工厂,其中部分工人已经停工数年。

马尔乔内起初曾承诺将在2018年底实现欧洲工厂的充分利用,但在今年6月份表示,该目标按照现在的战略规划可能要延迟到2022年底完成。

菲亚特品牌将减少部分车型的生产,如具有代表性的菲亚特500和比较受欢迎的Panda掀背车,菲亚特500家庭车将成为FCA在欧洲地区电动车规划的重要部分。消息透露,位于菲亚特故乡都灵的米拉菲奥里(Mirafiori)工厂将用来装配新的电动版菲亚特500,但表示这还不是最终的计划,主要因内燃机引擎版目前由波兰工厂负责生产。另外,米拉菲奥里同时也可能被用来生产菲亚特500 Giardiniera旅行车。

阿尔法罗密欧大型SUV

米拉菲奥里工厂之前已经开始生产玛莎拉蒂Levante,但这款豪华SUV的销量最近几个月因为在中国市场需求量的下滑,销量也出现大幅下降。Levante的平台或将被用来生产阿尔法罗密欧品牌新款SUV,体积要大于2016年发布的Stelvio SUV。

消息称,玛莎拉蒂运动版的Alfieri车型将由摩德纳工厂进行生产。FCA于6月份发布了面向全球市场的规划,表示将增加SUV的产量以及投资90亿欧元来生产电动和混动车型,从而在2022年实现营业利润翻倍的目标。

FCA去年在欧洲地区的营业利润率为3.2%,而专注于欧洲市场的PSA集团利润率则达到7.3%。FCA预计在2022年之前将利润率提升至5%至7%。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