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戈恩涉嫌将个人投资损失转移给日产 已聘美国顶级律师为其辩护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27 17:18

 

戈恩涉嫌将个人投资损失转移给日产 已聘美国顶级律师为其辩护

盖世汽车讯 据日本《朝日新闻》11月27日报道,日产汽车前董事长戈恩涉嫌将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的个人投资损失转移至日产,以避免自己蒙受数百万美元的损失。

该报援引多位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称,当银行要求戈恩提供更多抵押品时,他转而将衍生品交易的权利交给了日产,日产实际上承担了17亿日元(1170万英镑)的损失。《朝日新闻》称,日本证券交易监督委员会(SESC)在当年的例行检查中发现了这一事件。

日产表示,无法对该报道进行置评。日本证券交易监督委员会发言人表示,监察机构无法就独立个案发表评论。

上周,戈恩因金融不当行为在东京被拘留,据称其多年来一直虚报收入。11月25日,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称,戈恩在接受日本检方调查时否认了针对他的一切指控,并表示无意低报薪酬。

当地时间11月26日,有报道称,戈恩已聘请美国顶尖律师事务所之一宝维斯律师事务所(paul, weiss, rifkind,wharton &garrison),就日本方面对他提出的涉嫌财务不当行为的指控进行辩护。知情人士称,宝维斯律师事务所董事长、华尔街大型银行证券事务著名辩护律师布拉德·卡普(Brad Karp)将和该律所另一位合伙人迈克尔·E·格茨曼(Michael E.Gertzman)代表戈恩进行辩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