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刹车故障 雪佛兰Silverado等270万辆通用汽车遭美国NHSTA调查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26 19:19

 

因刹车故障 雪佛兰Silverado等270万辆通用汽车遭美国NHSTA调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公路安全调查人员正在就通用汽车270万辆皮卡和SUV展开调查。据悉,这些车辆刹车存有缺陷,导致车主刹车有障碍而易发生车辆碰撞事故。

在接到111起消费者投诉之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对包括雪佛兰Silverado等畅销车型在内的270万辆通用卡车和SUV展开调查。NHTSA表示,上述车辆动力制动系统的真空泵性能较差,导致刹车力增加、停车距离延长。据悉,该故障目前已经导致9起撞车事故和2起受伤事件。

NHSTA此次调查涉及2014和2016年款雪佛兰Silverado、Suburban和Tahoe、GMC Sierra和Yukon以及凯迪拉克Escalade等车型。NHTSA将根据问题发生的频率决定是否需要召回。通用汽车发言人Tom Wilkinson表示,公司一直在监测有关这些车辆的现场报告和其他数据,并将与NHTSA进行合作以进一步评估这些数据。

美国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的皮卡销售规模如此之大,以至于当车辆出现故障时,召回成本可能会很高。今年九月份,通用汽车竞争对手福特汽车召回近200万辆F-150皮卡,在北美地区实施的安全活动使得该公司花费约1.4亿美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