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公布iPhone与自动驾驶汽车联动专利

汽车 pcauto 2018-11-26 19:1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苹果公司(Apple)的一项与其泰坦项目(Project Titan)、自动驾驶汽车和系统相关的专利申请。具体来说,该专利涉及一种新型车辆警报系统,可与iPhone、iPad或MacBook等苹果设备同步工作。

苹果称,近年来,汽车开始设计和制造有不同级别的自动控制功能,即自动驾驶或半自动驾驶汽车。这类汽车的驾驶员可能会在自动驾驶的同时通过苹果设备阅读报告、新闻、邮件等。然而,很多情况下,司机依旧需要控制车辆,如果这时司机的注意力集中在使用设备上,就可能无法及时转回驾驶。

因此苹果认为,电子设备需要有更快、更高效的方法和接口,在相应的自动驾驶等级,进行相应的车辆通知。这些方法和接口要能对传统的车载通知进行替换或补充,减少为用户造成认知负担,实现更有效的人机交互。

该方法让苹果设备连接到一个新的通信警报系统,该系统与自动驾驶汽车集成。当用户阅读信息或观看电影等内容时,车辆能够通过屏幕向使用自动驾驶功能的司机发出警报,让他们在潜在危险出现时将注意力放在操作车辆上。(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