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姆勒投资11亿人民币在华再建研发技术中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15 11:05

 

戴姆勒投资11亿人民币在华再建研发技术中心

盖世汽车讯 11月14日,戴姆勒宣布将投资11亿元人民币在中国建立新的研发技术中心,以加快在中国市场的本土化进程。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在北京设立研发中心,此次新投建的研发技术中心将是公司在北京的第二大研发机构。

戴姆勒指出,新研发技术中心将靠近其在华生产基地北京奔驰汽车,负有加快新产品在华本土化进程的使命。新研发技术中心将于2020年开始运营,将设有测试实验室和测试车间,以测试新能源技术、动力和底盘、排放和车内空气质量。由于距离较近,该研发技术中心将与北京奔驰现有的试验工厂、测试跑道、测试平台结合起来,实现本土化生产和研发的综合园区概念。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研发中心负责人Hans Georg Engel 教授表示,“在自动驾驶、智能互联和电动化领域,中国团队扮演的角色越来越关键,已经是我们全球研发网络的核心力量。新研发技术中心是我们研发本土化的又一里程碑,采用可靠、高效的丰富资源,继续推动研发工作,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