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自达CX-8将亮相广州车展 内饰正式公布

汽车 pcauto 2018-11-04 14:4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长安马自达CX-8将在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亮相,届时将首次公布新车的内饰。马自达CX-8早在今年成都车展已经首发亮相,并于10月10日正式下线,有望在12月7日上市。新车采用第二代魂动设计,全系采用7座布局,沿用2.5L创驰蓝天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

长安马自达CX-8原汁原味地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第二代魂动设计理念,看起来有点CX-5加长版的感觉。扁平的车灯和是第二代魂动理念的体现,往车灯内侧延伸的镀铬则是第一代魂动理念的诠释。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5/1842/1733mm,轴距为2930mm,相比日规版仅在长度和宽度上有细微差别,并且全系采用了7座布局。

此前申报信息显示,国产CX-8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高配车型将配备天窗、全景影像、侧裙、预碰撞制动系统传感器,以及多款17英寸或19英寸的轮圈,与之匹配的分别是225/65 R17和225/55 R19规格的轮胎。

动力方面,国产CX-8搭载的是2.5L创驰蓝天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192PS),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