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新Cayenne E-Hybrid广州车展预售

汽车 pcauto 2018-11-14 18:4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1月16日,保时捷将携旗下全系车型出击2018年第十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而其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首次亮相中国的全新Cayenne E-Hybrid(中规版)。新车是第三代Cayenne推出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整体外观延续了标准版Cayenne的设计,而配置上该车针对中国市场标配了许多选配配置,动力上首次搭载了2.0T四缸引擎+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合动力,纯电续航50km,并将于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

外观

外观部分,保时捷Cayenne E-Hybrid与标准版Cayenne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依然是保时捷家族化的设计风格,蛙眼大灯加入了矩阵式LED光源,下方的三个通风口加上了三道横向的格栅,营造出运动的氛围。细节上,该车在前翼子板和车尾贴上了表明身份的E-Hybrid标识。

车身侧面,该车依然保留了短促厚重的设计,车顶线条微微下溜,搭配后方的小尾翼及其协调。而尾部部分,则与普通版保持了一致,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辨识度十足。此外,新车提供Sport Design套件(前后包围、侧裙)可选,同时还可选装多款轮毂和运动排气,不同款式的轮毂均为轻量化的造型设计。多活塞刹车卡钳和大尺寸刹车碟则是卡宴 E-Hybrid的标配,带来强烈的性能气息。

内饰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维持了与汽油版卡宴相同的设计,提供多款内饰配色选择,一块12.3英寸的超大中控屏、液晶仪表盘和几乎取代了所有机械按键的触控面板让内饰弥漫着浓烈的科技感(电子味)。中控屏和仪表盘增加了车辆混动系统相关信息参数的显示。

而在配置上,该车还针对中国市场标配了许多选配配置,包括自适应空气悬架、全景天窗以及先进的空调过滤系统。其中这套空气过滤系统使用了活性炭的滤芯以及负离子发生器,力求让车内空气更加清新,以应对复杂的空气质量。

轮毂上,保时捷Cayenne E-Hybrid(2.0T)和Cayenne E-Hybrid(3.0T)一样,前轮尺寸285/40 R20,后轮315/35 R21,搭配绿色刹车卡钳。

动力

保时捷全新Cayenne E-Hybrid首次搭载了2.0T四缸引擎+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合动力总成,其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78kW(378PS),已达到此前Cayenne柴油版动力数据,并确认引入中国市场;而3.0T双涡轮增压六缸引擎+电动机的动力组合依然会提供,最大功率为340kW(462PS),峰值扭矩为700N·m,0至100km/h加速可在5秒达成,极速达到253km/h,不过该套动力目前还不确定是否引入中国市场。

在续航方面,目前海外版公布的电池容量为14.1kW·h,纯电状态下,新车续航里程为44km。不过据我们所的得到的消息,保时捷全新Cayenne E-Hybrid(中规版)将扩大电池容量,续航提升至50km,以满足国内新能源车法规。(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