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与百度共同开发纯电自动驾驶汽车

汽车 pcauto 2018-11-02 11:2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于11月1日举办的2018年百度世界大会上,沃尔沃汽车宣布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将在中国汽车市场共同开发纯电动以及更高等级的自动驾驶汽车。在双方签署的协议上,百度将提供Apollo自动驾驶平台,沃尔沃将提供在汽车领域技术,在未来数年内并共同推进智能驾驶电动车在华的量产和落地。

此次与百度的合作,是沃尔沃首次在中国进行同类型的合作。此前,沃尔沃曾表示,要从一家纯粹的汽车制造商转型,成为全球性和多元化的消费者出行服务商,而自动驾驶是该目标得以实现的一个重要方面。根据沃尔沃全新战略规划,下一个十年中期,其汽车年销量的三分之一将来自于自动驾驶汽车。

此前于2016年8月,沃尔沃汽车曾与网约车平台Uber达成合作,共同研发自动驾驶车辆和技术。在此协议下,沃尔沃汽车与优步共同开发自动驾驶基础车型,并由沃尔沃汽车生产,优步进行采购,两家公司计划共同为该项目投入3亿美元。2017年11月,沃尔沃汽车宣布,计划2019年起向优步提供2.4万辆自动驾驶出租车。(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