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Acura RDX全方位升级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11-18 17:52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于海)广汽讴歌Acura全新品牌世界观“I am different 异行者”发布会日前在丽江举办。同时,广汽Acura全新RD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32.8万-43.8万元。

作为广汽Acura第三款国产车型,全新RDX在设计之初便被赋予颠覆传统的使命。新车设计灵感源自“Acura Precision Concept”概念车,拥有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0AT变速箱动力组合,匹配Acura第四代SH-AWD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极致驾驶体验。

广汽本田副总经理兼第二事业本部本部长田中弘春表示,“I am Different并不意味着曲高和寡,而是勇于挑战传统、发掘新的价值。异行者也不是离经叛道,而是打破常规、开拓新的成功之道”。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