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现代未来2年内将推9款新车 涉及MPV

汽车 pcauto 2018-11-24 12: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上市发布会在11月23日举行,官方藉此向外界透露其最新的部分产品规划,涉及全新胜达、领动插电混动版、全新ix25、第十代索纳塔、首款MPV产品等多款产品都将在2019-2020年期间悉数登陆市场。

北京现代部分产品规划
车型 推出时间
全新胜达 2019年3月
领动PHEV 2019年5月
全新ix25 2019年8月
第十代索纳塔 2019年11-12月
ENCINO 昂希诺纯电动版 2019年四季度
菲斯塔纯电动版 2019年四季度
全新一代名图 2020年
全新一代领动 2020年
全新MPV车型 2020年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胜达在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中型SUV,外观内饰相比现款车型均有明显的变化。新车前脸处装配了视觉效果灵动的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配合粗壮的贯穿式镀铬饰条、修长锐利的分体式前大灯组和深邃且棱角突出的雾灯边框。

车身侧面的线条轮廓平直,侧面车窗下部取消了现款胜达上扬的设计,力量感强烈的大五幅轮毂采用银黑配色,与整车线条风格十分相衬。

内饰以简约大方为设计风格,对称式的中控台与平底式方向盘和黑色中控面板搭配,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气息。按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是一项创新,既科技又整洁。仪表盘采用全新样式,将转速表布置于中间并以蓝色作为主色调,中控台上部与门板均以软性材料包裹,中控台处的按键和旋钮带来不俗的质感、手感。

动力方面,实拍车型采用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带有一套四驱系统。悬挂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挂。

第十代索纳塔

根据此前曝出的海外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车身造型,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L形雾灯区域同样以最新设计语言作出调整,该车有望在2019年实现全球首发,并于同年11-12月份在华投产上市。

多款新能源车即将推出

领动插电混动版曾在2017年被披露将在今年内投产,但今年以来并没有最新的动静,新车外观整体上将延续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前脸依旧采用多幅式格栅设计,而下包围的样式疑似有所改变。

而在2019年四季度,目前热销的两款全新车型——ENCINO 昂希诺与菲斯塔将会衍生纯电动版本,二者的续航里程均将超过400km。

其他重磅车型

2019年8月,全新ix25将正式上市;2020年,名图和领动两款热销产品也将迎来换代,预计届时这些全新产品的内外设计、配置及性能将有不同幅度的优化升级;此外北京现代还将于2020年推出旗下的首款MPV车型,更多详尽还有待官方公布。(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