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格华纳推一体化EGR解决方案 可减少发动机NOx排放量符合排放法规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01 19:5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美国博格华纳(BorgWarner)公司是为内燃机车、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提供清洁和高效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目前,该公司正为世界不同地区的全球主要汽车制造商提供同类最佳的废气再循环(EGR)系统。博格华纳为其中一家汽车制造商的发动机提供了其EGR系统,可减少多辆柴油车的氮氧化物(NOx)排放量,帮助它们符合欧六(Euro 6d)等最新排放法规。

博格华纳推一体化EGR解决方案 可减少发动机NOx排放量符合排放法规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博格华纳(BorgWarner)公司是为内燃机车、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提供清洁和高效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目前,该公司正为世界不同地区的全球主要汽车制造商提供同类最佳的废气再循环(EGR)系统。博格华纳为其中一家汽车制造商的发动机提供了其EGR系统,可减少多辆柴油车的氮氧化物(NOx)排放量,帮助它们符合欧六(Euro 6d)等最新排放法规。

博格华纳的EGR系统安装于发动机内,是一种有效且具成本效益的方法,可通过再循环可控比例的废气回进气系统,可以显著减少氮氧化物排放量。此外,该EGR系统通过优化热吸收可降低氮氧化物排放量,同时可降低内燃机燃烧室的氧气浓度,从而降低气缸内的峰值温度。

凭借其抗高热负荷能力,该先进一体化解决方案即使在冷却剂流量最小的情况下,也可以提高发动机效率和耐用性。该EGR模块将诸如EGR冷却器、旁路和EGR阀等相关技术集成至一个紧凑的套件中。

博格华纳排放和热能系统总裁兼总经理Joe Fadool表示:“我们很高兴该家全球知名汽车制造商合作,成为其各种车辆EGR系统的一级供应商。凭借我们最新的一体化EGR系统,博格华纳可以满足内燃机应用需要更有效率、更清洁技术的要求,为客户提供一个完整的模块而不是单个组件,巩固了我们作为热交换技术领先供应商的地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