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研究人员发现 自动驾驶汽车可能淘汰超速罚单和交通信号灯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12 17:1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汽车专家认为,未来,自动驾驶汽车可让日常通勤变得更顺畅,道路更通畅。此外,自动驾驶汽车的到来可能会淘汰交通信号灯和烦人的超速罚单。特拉华大学(与波士顿大学和弗吉尼亚大学合作)的一项突破性研究探讨了无人驾驶汽车效率及其对传统道路基础设施的潜在影响。研究人员表示,具有联网功能的自动驾驶汽车能够利用其与道路上其他车辆进行通信的能力,做出有效的驾驶决策。

研究人员发现 自动驾驶汽车可能淘汰超速罚单和交通信号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汽车专家认为,未来,自动驾驶汽车可让日常通勤变得更顺畅,道路更通畅。此外,自动驾驶汽车的到来可能会淘汰交通信号灯和烦人的超速罚单。特拉华大学(与波士顿大学和弗吉尼亚大学合作)的一项突破性研究探讨了无人驾驶汽车效率及其对传统道路基础设施的潜在影响。研究人员表示,具有联网功能的自动驾驶汽车能够利用其与道路上其他车辆进行通信的能力,做出有效的驾驶决策。

利用控制理论,科学家们研究出算法的几乎无需人类驾驶员的操作。该小组在缺乏交通信号灯等基础设施的繁忙十字路口,在自动驾驶和网联汽车上测试其解决方案。在测试期间,汽车软件用于生成模拟和结果。科学家们还利用UD按比例缩小的智能城市(UDSSC)试验平台支持他们的理论。UDSSC是一个按比例缩写的环境,供研究人员在微观层面上进行汽车试验。

特拉华大学(机械工程系)研究人员和首席研究员Andreas Malikopoulos解释道:“我们正复制城市驾驶(大约每小时30英里),使用算法并试图平衡交通流量。我们的想法是在按比例缩小的试验平台上验证概念,从该过程中学习,然后转移到一个真实的城市。”

该研究的结果由美国能源部(智能移动出行计划和高级研究计划局)提供资助。与配备人类驾驶员的车辆相比,作为试验一部分的网联汽车和无人驾驶汽车到达预定位置的速度提高了26%至30%。因为汽车在减速区(如繁忙的十字路口)行驶,所以研究人员应用了一种优化加速和减速的解决方案。从安全角度看,由于车辆始终“知道”其他车辆在路上的位置,因此大大减少了发生碰撞的可能性。

无人驾驶汽车被动优化加速和减速,可以帮助人们节省燃料或节省用于电动汽车的电池。研究期间的模拟显示,与传统车辆相比,智能自动驾驶汽车的燃油消耗减少了19%至22%。

具有联网功能的城市基础设施可以在限制和监控自动驾驶车辆的驾驶行为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例如,在公共道路上的智能信标可通过与智能无人驾驶汽车通信来实施限速。在从信标接收到本地化数据之后,车辆可以自动减速以符合车速限制。

无需手动去执行安全功能,自动驾驶汽车就不可能超过城市监管机构设定的速度限制,因此,执法机构就会发出更少的超速罚单。Malikopoulos表示:“我们正在研发未来能够实现节能移动出行系统的解决方案。我们希望我们的技术能够帮助人们更快更安全地到达目的地,同时节约燃料。”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