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摆脱对亚洲依赖 法国呼吁欧洲电池制造商和车企结成联盟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23 18:59

 

摆脱对亚洲依赖 法国呼吁欧洲电池制造商和车企结成联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22日,法国呼吁欧洲电池制造商和汽车制造商成立一个联盟,以满足预期的电动汽车电池需求,并与目前占主导地位的亚洲生产商展开竞争。法国能源部长Francois de Rugy在一次内阁会议上表示,“必须在整个欧洲范围内结成联盟,因为单靠法国市场是不够的。”

近几个月来,已经有多个项目宣布在欧洲建设电池厂;上周,德国政府宣布将拨款10亿欧元(11.4亿美元)用于支持电池生产。德国旨在到2030年,使德国以及整个欧洲的电池产量占全球总产量的30%。

在欧盟委员会的支持下,欧洲各国正竞相建立一个可行的工业电池生产联盟,鉴于目前大多数欧洲汽车制造商均依赖于亚洲电池生产商。

当被问及欧洲汽车制造商是否有可能与法国帅福得(法国能源公司道达尔旗下子公司)等电池公司达成交易时,法国能源部长de Rugy表示,“我们希望明年初能取得一些进展,并支持建立欧洲电池联盟。我们正与该行业(尤其是法国的)通力协作,以建立起电动车电池行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