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新专利:苹果设备界面发送汽车警报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23 11:33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11月22日(感恩节当天),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苹果公司(Apple)的一项与其泰坦项目(Project Titan)、自动驾驶汽车和系统相关的专利申请。具体来说,该专利涉及一种新型车辆警报系统,可与iPhone、iPad或MacBook等苹果设备同步工作。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新专利:苹果设备界面发送汽车警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22日(感恩节当天),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苹果公司(Apple)的一项与其泰坦项目(Project Titan)、自动驾驶汽车和系统相关的专利申请。具体来说,该专利涉及一种新型车辆警报系统,可与iPhone、iPad或MacBook等苹果设备同步工作。

苹果指出,近年来,车辆都被设计和制造成具有不同程度的自动驾驶控制功能(称为自动驾驶车辆或半自动驾驶车辆)。当车辆处于自动驾驶模式时,驾驶员可能会想要在电子设备上阅读报告、新闻和电子邮件等。但是,在有些情况下,驾驶员需要控制汽车,如果驾驶员专注于电子设备,可能不能及时控制汽车,从而导致危险发生。

因此,苹果认为需要有更快、更有效的方法以及界面的电子设备,用于呈现自动驾驶车辆的通知信息。此类方法和界面补充或替代了呈现车辆通知的传统方法,可减少用户的认知负担,并且呈现有效的人机界面。

该方法包括将苹果设备(iPhone、iPad、MacBook)连接到集成于车辆的新型通信和警报系统,该车具一定的自动驾驶功能。当用户正在阅读信息或在观看电影时,车辆通过屏幕上的计算机警报向自动驾驶车辆的驾驶员发出警报,提醒他们需要在危险情况下操作车辆。

苹果专利图展示了示例性车辆环境,包括车辆、驾驶员和手持设备(电话、平板电脑或手提电脑),数字显示各种警报。该车包括一个控制系统,允许车辆具备一定的自动驾驶功能,此外控制系统可与电子设备通信,包括近距离传感器或摄像头等,并且可使用产生的数据控制车辆节气门、制动器和转向等。

苹果的控制系统可集成在SAE 1级或更高级自动驾驶车辆中,此外,也可集成在SAE 3级或更高级别自动驾驶车辆中。苹果该项专利于2018年的第二季度提出申请,上市时间尚不清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