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为Ranger Thunder名称申请商标 或于明年以特殊车型上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23 19:22

核心提示:福特(Ford)已经在欧洲为“Ranger Thunder”名称提交了商标申请,可能表明福特将在特定市场推出新型特别版车型。

福特为Ranger Thunder名称申请商标 或于明年以特殊车型上市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Ford)已经在欧洲为“Ranger Thunder”名称提交了商标申请,可能表明福特将在特定市场推出新型特别版车型。

此次商标申请于2018年11月20日由福特向欧洲知识产权组织(European Intellection Property Organization)提交,并出现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orld Intellectual Property Organization)的数据库中。

如果RangerThunder名称商标申请真的通过,其可能成为Ranger车型的一个内饰等级或是一个特殊版本。第三代福特Ranger就提供了Thunder等级,配备了真皮座椅和银色装饰等设备,因此该款新车型可能也会配备上述设备。

目前在英国市场,Ranger提供限量版、Wildtrak以及顶级Wildtrak X内饰等级以及限量版Black Edition等级。2019年,全球版本的Ranger阵容会得到更新,包括推出备受期待的Ranger Raptor车型,所以,Ranger Thunder可能最早将于明年上市。

福特为Ranger Thunder名称申请商标 或于明年以特殊车型上市

2019年,福特Ranger车型准备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XL、XLT和Lariat内饰等级,还将提供一个FX4套件包,增加具有四种驱动模式的地形管理系统(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大规格的前防滑板、Dana前后轴以及电子锁后端。

美国规格的Ranger将在位于密歇根州韦恩(Wayne, MI)的福特密歇根装配厂生产,新款福特Bronco也将在底特律地铁站工厂投产,该款车型将与Ranger共享一个生产平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