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亚新一代Soul预告图 洛杉矶车展首发

汽车 pcauto 2018-11-25 18: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起亚官方公布了一组新一代Soul(国内称“秀尔”)车型的预告图。新车或将于本月末开幕的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

作为经典的的“方盒子小车”,每一代起亚Soul(国内称“秀尔”)与其日本和中国的兄弟们,均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影像。

新车那与进气格栅相连的“眯眯眼”大灯组、悬浮式车顶、方方正正的外形,充满着特立独行的味道。

而进入车内,与潮流接轨的智能中控大屏+鲜明的撞色内饰+处理手法类似Jeep风格的彩蛋,都令新车向年轻化靠拢。

动力方面,新车的燃油版本将搭载2.0L及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另有消息指出,新车的纯电版车型Soul EV将搭载容量为39kWh的锂电池组,可助其达成140英里(约225公里)的续航里程,但动力单元的详细参数未知。(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