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官图泄露 小号星脉

汽车 pcauto 2018-11-25 18: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得到了一组路虎新一代揽胜极光车型的官图。新车与现款车型在造型轮廓上差距不大,细节处则以新的设计语言重新打磨修饰。据悉,该车将于英国当地时间11月23日在伦敦全球首发。

外形上,定位更高端的揽胜星脉身上的不少细节特征也被应用于全新揽胜极光上,包括“眼神”非常锐利的矩阵式激光大灯和前包围上带有风刀的导风口,并与近似倒梯形的全黑中网协调搭配,整个前脸呈现出的样貌相比现款跟为激进凶狠。

车身侧面的线条平直流畅,风格趋于硬朗。双色车身的设计则带来浓厚的时尚气质,也营造出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大尺寸双五幅轮毂也有充满力量感的车身很搭调。来到车尾,尾灯、后包围与尾灯组中间的黑色饰条均与揽胜星脉上的十分相似,这下又多了两款容易混淆的车型。

内装部分也是熟悉的款式,中控样式、方向盘、仪表盘等均带有浓烈的路虎风味。中控部分装配上下两块不同尺寸的触控屏,下方屏幕主要负责空调的控制。此外,该车配备有非常先进新颖的底盘透视系统。

全新揽胜极光基于捷豹路虎的全新横置架构(PTA架构)打造,底盘与车身的刚度相对现款车型将有明显提升,风阻系数也将减少10%左右。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最新的Ingenium系列发动机,包含2.0T四缸汽油和2.0T四缸柴油,甚至1.5T三缸汽油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动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