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获得中国网约车牌照 12月推网约车服务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22 17:08

 

宝马获得中国网约车牌照 12月推网约车服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宝马集团已经获得成都网约车牌照,计划12月在中国推出网约车服务,为第一家在华获得网约车牌照的外资公司。

据报道,宝马旗下全资子公司宝马出行服务有限公司获得了成都网约车牌照,初期将在成都部署200辆宝马5系车,包括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今年4月份,宝马集团在成都注册成立了宝马出行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

根据咨询公司贝恩公司的数据,中国网约车市值约在230亿美元,超出其它所有市场的总和。因此,各大车企纷纷布局网约车服务。就在11月,上汽集团宣布推出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进军网约车业务,并于11月18日试运营。

10月24日,戴姆勒出行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吉利集团(新业务)有限公司宣布,双方将在华建立合资公司,为中国市场提供高端专车出行服务。合资公司将使用包括但不限于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高端车型在部分中国城市提高专车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