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1系三厢M运动版将于广州车展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11-11 12:1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1系三厢M运动版的官图。新车相对于普通版1系轿车加入了M运动套装,动力预计将搭载B48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于11月16号举行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此外,宝马还将在此次车展中公布新一代X5在国内的预售价格。

外观部分,该车整体基于现款1系三厢版造型设计,不过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全新的M运动套装,包括标志性的M前包围以及前翼子板上M的专属LOGO。

而尾部部分,新车在后保险杠两侧增加运动装饰和全新造型的车底导流板;排气上,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全新的M运动轮圈。内饰上,官方暂时还未公布,不过预计将新增“丁字裤”的M运动方向盘以及一系列碳纤维装饰板。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B48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192PS),峰值扭矩28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