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立信、Telia及Einride利用5G技术打造新交通生态系统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10 18:5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爱立信、Telia及Einride三家公司正在创建更为稳定的交通生态系统,利用5G技术实现电动车、自动驾驶的网络互连,旨在降低或消除尾气中有害物质的排放。基于5G网络的爱立信无线电广播系统及爱立信云核心可为Einride的T-pod提供高性能的5G网络服务。T-pod是一款无人驾驶车辆,可在DB Schenker旗下位于瑞典延雪平市的物流中心内实现持续的车辆运营。Einride的T-pod和自动驾驶交通系统由5G技术驱动,提供具有成本竞争力的、可持续性的替代性方案。

爱立信、Telia及Einride利用5G技术打造新交通生态系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爱立信、Telia及Einride三家公司正在创建更为稳定的交通生态系统,利用5G技术实现电动车、自动驾驶的网络互连,旨在降低或消除尾气中有害物质的排放。

三家公司在瑞典延雪平市(Jönköping)的DB Schenker设施内开展了5G测试,促进自动驾驶电动车生态系统的发展,将车队管理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基于5G网络的爱立信无线电广播系统(Ericsson Radio System)及爱立信云核心(Ericsson Cloud Core)可为Einride的T-pod提供高性能的5G网络服务。T-pod是一款无人驾驶车辆,可在DB Schenker旗下位于瑞典延雪平市的物流中心内实现持续的车辆运营。

5G网络容量大、延迟率低,是未来交通系统的核心技术之一。Einride的T-pod和自动驾驶交通系统由5G技术驱动,未来或将替代当今60%的交通系统,提供具有成本竞争力的、可持续性的替代性方案。

此外,5G技术为电信业运营方提供了新机遇,随着行业数字化趋势的发展,为其带来新的收入源。据爱立信发布的报告显示,到2026年,5G业务前景很好,将为电信运营商带来6190亿美元的收入机遇。(本文图片选自eenewseurope.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