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公布Hilux GR Sport配置 将于明年在巴西上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10 19:11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丰田在为Hilux GR Sport车型做筹备,该款车型对标福特Ranger Raptor。丰田Hilux GR Sport层亮相于巴西车展,配置了黑色的发动机罩,两侧则配置了Gazoo Racing贴花。该款车型采用了延长版轮拱、管状踏板、LED雾灯及修正版仪表板,车身上还贴遍了GR LOGO。该款车型保留了标准版丰田Hilux的2.8 L四缸柴油发动,最大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30kW和450Nm。丰田证实,该款Hilux GR Sport将于明年初在巴西上市。详见正文。

丰田公布Hilux GR Sport配置 将于明年在巴西上市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丰田在为Hilux GR Sport车型做筹备,该款车型对标福特Ranger Raptor。

丰田Hilux GR Sport层亮相于巴西车展,配置了黑色的发动机罩,两侧则配置了Gazoo Racing贴花(decals)。该款车型采用了延长版轮拱、管状踏板(side steps)、LED雾灯及修正版仪表板,车身上还贴遍了GR LOGO。

其前弹簧(front springs)及新款挡板的硬度较大,提供了出色的越野能力。与此同时,该款车型的转向功能经过了精密校调,提升了线性度及响应性。

然而,该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却无改变:保留了标准版丰田Hilux的2.8 L四缸柴油发动,最大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30kW和450Nm。相较之下,福特Ranger Raptor的最大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却达到了157kW和500Nm,高于前者的性能参数。

丰田证实,该款Hilux GR Sport将于明年初在巴西上市,目前尚未提及该车型在其他市场的发售计划。(本文图片选自autocar.co.n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