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日产-三菱投资移动出行APP Transit

汽车 pcauto 2018-11-12 17:24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简称“联盟”)旗下战略风险投资公司Alliance Ventures近日宣布,对加拿大多式联运应用公司Transit进行最新一轮投资。据悉,Transit集公共交通、打车、共享单车和共享电动摩托车于一体,而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投资将推动Transit在城市移动出行方面的发展规划。

雷诺-日产-三菱投资Transit

Transit作为一款一站式服务移动应用APP,为用户提供实时交通数据,其覆盖范围已超过全球170多个繁华商圈。通过融合其代理商的实时数据、用户数据,Transit提供实时准确的移动端交通出行信息。

用户启用APP,可获取交通工具实时通知功能、车辆位置定位提示功能。用户查找、停车、下车等信息,可借助此APP一并实现。

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简称“联盟”)旗下战略风险投资公司Alliance Ventures于2018年1月成立,旨在支持汽车行业的前沿初创企业、早期发展企业和企业家。对于Alliance Ventures和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来说,这项投资符合“联盟2022”战略规划,即成为自动网约移动出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并为公共交通和汽车共享服务提供车辆。

雷诺-日产-三菱“联盟2022”

2017年,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发布了“联盟2022”六年发展计划,计划将年度协同效应增加一倍至100亿欧元.。根据“联盟2022”计划,联盟成员将增加对通用平台的使用,未来将有900万辆汽车出自四个通用平台。此外,通用动力系统的共同使用率将达到75%。

同时,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开展先进自动驾驶系统、车辆互联和新兴出行服务的开发与应用,并在联盟范围内共享电动汽车技术。11月1日,Alliance Ventures还宣布对国内领先的自动驾驶公司、L4级无人驾驶企业文远知行WeRide.ai(前身为“景驰科技”)进行战略领投。(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