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拟推售价低于2万欧电动车 改造三大工厂与特斯拉竞争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09 20:36

 

大众拟推售价低于2万欧电动车 改造三大工厂与特斯拉竞争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大众集团计划在其纯电动I.D.系列产品中增加一款售价大约在1.8万欧元(2.1万美元)的微型跨界车,以扩大其零排放汽车的阵容,并与特斯拉展开竞争。此外,大众还计划通过改造三大工厂来保护就业。

据悉,大众MEB入门级车型可能在其位于德国埃姆登的工厂生产,并将于2020年后上市,大众预计该款车年销量将在20万辆左右。此外,大众还计划在埃姆登工厂生产另一款名为I.D. Aero的中型电动轿车和旅行车,该款车的年产量将在10万辆左右。但该计划尚未得到大众监事会的批准。

大众I.D.系列电动车是汽车业最具攻势的电动车计划之一,该计划旨在整个集团范围内(包括大众、西雅特和斯柯达等量产品牌)推出50款电动车。大众计划凭借其庞大的规模,提供比特斯拉等竞争对手更便宜的电动汽车,希望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多地采用零排放汽车,特斯拉的早期优势能有所削弱。

此前有报道称,大众计划将其帕萨特车型的生产从德国埃姆登工厂转移,代之以电动汽车的生产,除埃姆登和茨维考工厂将转型为电动车工厂以外,大众还计划在汉诺威工厂生产电动版I.D. Buzz,以取代其之前生产的标致性面包车。

大众监事会将于11月16日召开会议,讨论未来几年的生产改造及相关投资计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