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亚KX3 EV于双11上市 将亮相广州车展

汽车 pcauto 2018-11-09 20:5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定位纯电动小型SUV的起亚KX3 EV将于11月11日上市,外观和内饰均基于燃油版起亚KX3打造,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电动化”改造。最大续航里程约为300km。

新车前脸除采用大面积的白色塑料盖板,在左前方增加了电动车专属的充电口,而灯眉、保险杠下方也增加了蓝色点缀,令整车前脸愈发平面化。外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大灯自动调节、大灯延时自动关闭、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全景天窗则为选装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90/1780/1635mm(加装行李架高为1650mm),同时轴距达到2590mm,整备质量为1650kg,轮胎规格为215/60 R17。对比现款燃油版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20mm,高度增加了5mm,整体尺寸变化不大。

KX3 EV的内饰和燃油版车型高度相似,都采用了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多功能方向盘和挡把造型也和燃油版车型一样,银色装饰条的点缀恰到好处。新车仪表盘和中控屏的显示信息根据电动车的特性作出调整,加入了动力电池电量显示,中控台上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触控屏,两侧的物理按钮被取消,触控屏幕的作用将得到更大的发挥。此外,后排座椅支持6:4比例放倒,进一步扩展后备厢的空间,更适合家庭使用。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自动空调、车载蓝牙、手机互联、主驾车窗一键升降等配置,实用性功能还算齐全。安全配置上,新车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胎压监测、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紧急制动报警、上坡辅助、并线超车快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安全性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最大功率为81kW(110PS)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50km/h,动力电池则采用了三元锂电池,容量为45.2kW·h。(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