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大健康欲查FF财务状况被贾跃亭阻拦

汽车 pcauto 2018-11-11 15:5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11月7日,恒大健康官方发布公告称,贾跃亭和合资公司强行赶走恒大委派的出纳员、强行阻止恒大财务人员进场进行财务审查,造成恒大无法知悉合资公司的财务状况。因此恒大要对贾跃亭和合资公司SmartKing提出仲裁全面反诉。

据恒大健康发出的公告透露,“按照股东协议,恒大有权进行财务审查并向FF委派出纳,同时双方约定,如果出纳员七天不签字即视为同意付款。”

据此前媒体报道称2015年到2016年两年间,乐视几乎所有的生态体系都和乐视网进行关联交易。2016年整个乐视网营业收入219.51亿,关联方交易占到营业收入的50%以上。可以认为的是乐视整个生态体系的财务情况是比较混乱的,据称有专业人士曾试图对FF的财务情况进行审计,花了半年时间仍理不清头绪,最后与FF解除合同。(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