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未来几周将决定下款中国本土化SUV车型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08 20:05

 

宝马:未来几周将决定下款中国本土化SUV车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7日,宝马集团首席财务官Nicolas Peter表示,由于受到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宝马集团2018年年度收益将减少3亿欧元,因此正在考虑将增加在华生产的SUV车型。

Peter表示,“未来几周我们将最终决定下款在中国本土化的车型。”他还补充道,为了降低对美国进口产品的依赖性,宝马此前决定在亚洲生产宝马X3,随后该款车型的销量一直在上涨。

增加在华本土化SUV车型是否会影响到宝马美国斯帕坦堡工厂的工作岗位和投资,目前尚不清楚。根据宝马发言人Kenn Sparks的说法,“如果关税将削弱宝马美国产量和销量的竞争力,那么结果就可能是出口量大幅减少,对美国的投资和工作岗位也会产生负面影响。”

目前,宝马在斯帕坦堡工厂生产X3、X4、X5、X6、X7车型,但是美国与中国的贸易摩擦使得压力倍增,或将X5等较畅销的车型转移到中国生产。此前,由于贸易摩擦加剧,宝马已经停止从美国向中国出口宝马X3车型,并将该车型的产能转移至南非Rosslyn工厂和沈阳的工厂。

10月份,宝马集团表示计划增持其在华合资公司华晨宝马的股份,从现在的50%增至75%。此外,还将投资30亿欧元用于扩充产能。宝马指出,宝马车型在华晨宝马工厂的总年产能将在本世纪20年代早期达到65万辆,创造5,000个新工作岗位。

斯帕坦堡工厂去年共生产了37万辆SUV车辆,其中超过27万辆是出口到中国和其它市场。今年产能预计将差不多,美国本土市场需求的上涨将有助于弥补出口量的下跌。此外,该工厂还是新宝马X7旗舰车型的产地,该车型将于12月份投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