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淮大众与西雅特再签协议 2020年前国产

汽车 pcauto 2018-11-30 10:3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当地时间11月28日,在国家主席习近平和西班牙首相佩德罗·桑切斯的见证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西雅特在西班牙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合作方将共同开发一款电动汽车平台,用于生产江淮大众车型。

根据协议,江淮大众将于2021年前引进西雅特品牌,并共同进行电动化开发。同时,合作方还将共同建立一座研发中心,开发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车联网及自动驾驶技术,该研发中心的建设工作预计将于2018年年底前启动。

早在2016年9月,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签署了合资合作谅解备忘录。2018年5月,江淮大众首款车型SOL E20X正式下线之际,据相关媒体披露新车研发和品控正是由西雅特主导。

今年7月,大众集团(中国)在德国柏林与江淮汽车及西雅特签署谅解备忘录。备忘录内容包括:(1)三方将共同成立一座研发中心,计划将在2021年正式建成;基于三方各自的技术储备,研发一款具有竞争力的纯电动汽车平台;研发中心将开发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电动汽车、车联网、自动驾驶技术及配套的零部件和核心技术。;西雅特将参股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通过江淮大众增资或者由大众(中国)向西雅特进行股权转让实现;西雅特品牌将自2020年至2021年被引进中国市场。

随着西雅特品牌加入国产的队列,大众集团将逐步扩大在华势力版图,连同江淮大众、一汽-大众及上汽大众合力推动在华电动化战略的实现。据悉,大众集团此前发布了“Roadmap E”全面电动化战略,未来两年将新增30款新能源车型,其中50%的车型将会进行本土化生产。到2020年,该集团计划在中国市场交付约40万辆新能源汽车,到2025年交付约150万辆。(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