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马委任新首席战略官 曾在高盛/花旗担任要职

汽车 网通社 2018-11-07 17:42

11月5日,网通社从威马汽车官方获悉:威马汽车科技集团宣布任命Rupert Mitchell先生为首席战略官,即日起生效。Rupert Mitchell先生将负责集团的战略融资、投资和企业发展,直接向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CEO沈晖汇报。

同时,威马汽车还宣布一系列人事任命:宋洁女士担任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负责集团人力资源管理等工作;吕珊娘女士担任集团法务副总裁,负责集团法务管理等工作。

威马委任新首席战略官 曾在高盛/花旗担任要职
威马委任新首席战略官 曾在高盛/花旗担任要职

现年47岁的Rupert Mitchell先生在亚洲和欧洲拥有24年国际金融经验,曾在高盛集团和花旗集团担任要职。

近期,威马汽车科技集团还先后任命了宋洁和吕珊娘,分别担任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和法务副总裁兼法律总顾问,直接向沈晖报告。宋洁女士先后在搜狐畅游、联想集团、AT&T等世界500强企业及业内领先的互联网公司担任高管职务,具有丰富的跨行业背景和互联网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经验。

吕珊娘女士先后在暴风集团,亚信公司、软通动力等国内外上市公司及互联网公司担任高管职务,是拥有多年法务管理经验的中国执业律师。(图/文 网通社 高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