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电动车门:手势识别 智能开关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29 16:46

随着汽车感应控制技术的发展,驾乘人员将享受到更加切实的科技体验。麦格纳智能电动车门(Smartaccess)提供全系统电动门解决方案,使驾乘人员获得独一无二的车辆进入体验。通过多种可定制化的人机交互操作系统,并辅以非障碍物探测技术可以让驾乘人员轻松安全地操控。

智能电动车门:手势识别 智能开关

革新乘客出入车辆的体验

智能电动车门:手势识别 智能开关

智能电动车门

智能电动车门的竞争优势:

●在业界首次应用Haptronik 运动控制算法

●轻松的多种人机交互方案

●手势识别 / 电容型触摸面板 / 钥匙 / 电话 / 电子把手等

●障碍物探测增强安全特性

接触式和非接触式

●可针对品牌进行差异化及定制外观设计

●可定制化系统功能

虚拟门检及门持系统,破冰系统,自吸合系统,等等.

●基于智能门锁 SMARTLATCH™,提供结合电子门把手的增强型集成自吸合门解决方案

此前,麦格纳宣布收购Haptronik公司,进一步巩固麦格纳作为机电一体化产品首选供应商的地位。Haptronik开发的算法可提升诸如车门及尾门等电动车门系统的姿势控制和触碰感应能力。

“移动生态系统在不断变革和发展,我们希望用户能够越来越多地体验到高科技所带来的舒适和便捷。” 麦格纳机械电子、镜像与照明系统总裁约翰·奥哈拉表示。

姿势控制和感应控制将为麦格纳电动车门系统带来更加强大的支撑,使之更具独特性,从而进一步优化麦格纳智能电动车门(SmartAccess)等技术的体验。除了能够带来流畅开关车门的体验以外,它还具备防摔门和车门虚拟检查等功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